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民权黄河故道国际重要湿地揭牌仪式

作者:史继红 | 来源:生物与食品学院 | 时间:2021-04-23

4月22日,民权黄河故道国际重要湿地揭牌仪式暨河南省“爱鸟周”现场会在民权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举行。河南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森林公安局局长朱延林,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家明,河南省林业局保护区、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民权县委及商丘市5个国家级湿地公园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教师原宝东、黄杰和钟华明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湿地公园实地考察(观鸟活动)、“爱鸟周”活动启动仪式及国际重要湿地揭牌仪式和救护鸟类的放飞活动。

此次活动对弘扬生态道德,保护生态环境和保护野生鸟类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在黄河故道生态研究领域的优势,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拓展了校地合作的渠道。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