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师院>>正文

省教育厅官方微博推介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校地联防联控会议

作者:来源:时间:2022-03-21

媒体链接:商丘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校地联防联控会议https://k.sina.cn/article_3894391642_e81fb35a02000vf96.html

新闻原文:

3月19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在梁园校区归德楼320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校地联防联控机制专题会,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朱伟、吴金山、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张箭,商丘市中医院工会主席王冬梅、市疾控中心科长谢玉坤、市中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周凤丽、市中医院疫控科科长陈阵,校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校师生基本信息库建设、志愿者疫情防控培训、校地联动实战应急演练、校地联防联控常态化机制建立、市疾控部门和市中医院对我校疫情防控技术性指导等内容进行充分协商,初步建立校地联防联控机制。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司林胜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应对防控难题。重点强调,一是尽快研究校园疫情应急处置方案,开展校地联动实战演练。二是进一步优化校内小网格闭环管理方案。三是进一步加强人员流动管理,摸清全体师生和“三保”人员的具体行踪轨迹和健康信息。四是进一步加强冷链产品、物流快递等消杀管理。五是完善应急情况下师生员工等服务性保障。 

商丘师范学院校长陈向炜要求,一是要再提升责任意识,下沉一线,靠前指挥。二是要加强与商丘市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认真开展校地联动实战应急演练。三是要加强闭环管理,确保教职工做到两点一线。四是监督检查需要进一步加强,各单位负责人对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进行再督查、再检查、再整改。

(供稿单位:宣传部 审核:于庆江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