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梁园区党政领导到我校调研

作者:来源:时间:2020-06-24

6月22日下午,梁园区区委书记薛凤林、区长张兵等党政领导到我校调研,党委书记司林胜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

司林胜对梁园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商丘师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在产业合作、人才共享、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对接。他强调,要接续双方合作优良传统,借助梁园区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师院科技创新力量、人才优势,在医药健康、高端食品主导产业、辣椒草莓特色农业、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拓宽校地校企合作方式,在助力梁园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助推学校转型发展,加快高水平应用技术类型大学建设步伐。

校长陈向炜表示,几年来见证了商丘市尤其是梁园区的高质量快速发展,感受到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对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在学校谋划“十四五”的当下,梁园区有合作发展的迫切需求,学校有服务地方发展的强烈愿望,学校会大力支持并务实推进人才、文化、产业、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高学校对梁园区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双方就推进产业发展、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校地校企合作等工作深入对接洽谈,并初步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双方还就发展校园经济、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

梁园区委组织部长张海涛、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本春,我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副校长程功鹏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来源:校地合作处)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