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来源:时间:2020-11-13

11月13日,学校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副校长程功鹏出席会议。青年教师代表代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规划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司林胜主持会议。

司林胜指出,青年教师是教学和科研的生力军,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把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始终是学校坚持不移的努力方向。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热爱教育事业,积极主动作为,在培养人才、科技与学术创新、社会服务以及学校管理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谋划学校发展大计,离不开广大教师的广泛参与。各位青年教师学习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的第一线,最了解学校的实际情况,感受最深刻。因此,编制“十四五”规划迫切需要青年教师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

在座谈中,各位青年教师准备充分、踊跃发言,就打造“商丘论坛”与应天书院品牌,推动新文科建设、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加强平台建设与管理、注重教师的分类培养、完善职称评定制度、重视特色学科与专业建设、强化校地合作与校友会建设、坚持依法治校、加强制度化建设等方面为积极建言献策。

司林胜指出,各位青年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不仅站位高、含金量高,而且接地气,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学校制定“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依据;同时,也体现了青年教师强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司林胜要求起草组成员要认真研究青年教师们的意见与建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职能部门也要将对学校发展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转换为学校政策,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成长、助力学生成才。

(通讯员:毛宇晗,来源:发展规划处)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