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获批河南省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

作者:来源:时间:2020-11-18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名单,我校成功获批。11月 17日,河南省教育厅为我校进行了授牌。

多年来,我校持续加大对融媒体工作的开展和推进工作,在新媒体平台深度化融合、内容精品化建设和品牌集群化发展方面都取得明显成效,逐步形成了网络文化建设和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点、线、面、体相互系统、协调、立体发展的格局。

目前,我校微博、微信、抖音、快手发展良好。在教育厅公布的7月到10月间的数据显示,我校微博、抖音和快手均跻身全省高校前十之列。其中,微博在发布数量和原创度方面高居河南高校榜首,抖音在发布数量和发布频率方面遥遥领先。

4年来,我校还建成和培育了省级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和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共计8项,培育和管理校级网络文化精品项目15项,已经初步形成了省、校两级的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多点矩阵格局。

4年来,我校成功申报获批了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首批试点学校和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试点学校,初步形成了学校网络文化建设的延伸界面和工作平台。今年5月,我校又成功获批河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分中心,成为河南省获批的5所高校之一。分中心的获批建设,为学校立体化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格局的形成,创造了空间和机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