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获批河南省“十四五”规划教材重点建设立项

作者:来源:时间:2020-12-04

12月3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立项建设教材项目,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获批河南省“十四五”规划教材重点建设立项,是河南省本次唯一 一部创业基础类通识公共必修课重点立项教材,另获批一般教材建设项目4项。

本次立项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 教高〔2020〕283号)安排,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网上审读、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本次我校立项建设教材展现了我校教材建设的新成果。

我校高度重视教材建设,教材编写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按照课程导向正确,内容结构严谨、特色鲜明突出的原则为人才培养提供学习内容与创新场景支撑,助力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