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5公里冬季长跑越野赛

作者:来源:时间:2020-12-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广大教职工体育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12月4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教职工长跑冬季越野赛在梁园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刘风亭主持开幕式并致辞,教职工长跑(马拉松)俱乐部会长刘英杰代表俱乐部发言。

13:30分,陈向炜院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鸣枪发令。以党委书记司林胜、党委副书记朱伟为代表的六十余位参赛选手不畏寒冬,以昂扬自信的姿态,奋勇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了5公里比赛,特别是党委书记司林胜最终以30分30秒成绩顺利完赛,为全校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全校各部门各学院数百名教职工和学生前往赛场观赛并一起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此次赛事由我校教职工长跑(马拉松)俱乐部精心策划,校工会积极组织、体育学院大力配合,校领导带头参赛,长跑运动和校园的各种锻炼小组一起,在商师校园中展现出一片昂扬奋进的气象。在此次比赛中,党委书记司林胜、党委副书记朱伟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以自身实际行动,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大大鼓舞了广大师生投入体育锻炼的热情。积极向上、生机蓬勃的商师形象在赛道上尽情展现。

教职工长跑(马拉松)体育活动将成为我校一项优良传统和工作特色,“为商师健康工作”将成为商师人的体育精神,更成为学校博大精深文化理念中重视体育、崇尚体育的一个标志。通过比赛,教职工们既锤炼了意志,发扬了互助友爱精神,又让全校师生员工深受教育和鼓舞,必将更加有力促进并带动更多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从而提升教职工健康水平,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保障。

( 来源:商丘师院教职工长跑(马拉松)俱乐部)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