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

作者:来源:科研处 | 时间:2021-01-11

为扎实做好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1月10日下午,我校在归德楼4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副校长徐茂田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文学院等18个学院分别汇报交流了本单位人才队伍状况及国家级项目立项情况、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后的工作进展,以及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徐茂田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前一阶段各学院在国家级项目申报方面所做的努力,分析了我校在科研方面存在的四个问题,并提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从学校发展全局上去认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国家级项目的申报与组织论证工作;二是方法要活,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项目的立项率;三是谋划要远,功夫要用在平时,建立推动科研不断提升的长效机制。最后,他勉励各学院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动学校科研事业不断前进。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