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王四正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1-13

1月12日,省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专班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做好今冬明春、寒假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凌,副省长霍金花,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参加会议。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商丘市副市长岳爱云,商丘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涛,我校校领导陈向炜、陈中亚、朱伟、蒋志民、徐茂田、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全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商丘各县区行政和教体局领导,市直各学校负责人共同在我校三商楼会议室收看了会议直播。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透、做扎实,确保校园安全和教学管理的有序开展。要分析疫情传播的新特点和新风险点,在坚持好去年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完善防控方案,特别要加强快递等物流管理,科学实行校园的封闭管控,落实应急处置机制,合理做好放假开学安排,加强疫情防控教育;要动态地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情况的变化及时作出调整;要充分把握疫情防控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师生特别是高校和中学师生的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坚定青年学生对国家制度的政治认同和对党的领导的政治认同,强化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电视电话会后,紧接着召开了商丘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王全周、岳爱云、韩涛分别对商丘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做部署指示。

(编辑:郭宁 审核:李辉)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