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时间:2021-01-1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评审结果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20〕716号)。艺术设计学院在比赛中成绩优异,获专业组金奖3项,铜奖2项,优秀奖1项;学生组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优秀奖3项,优秀指导教师1项,并为学校争得优秀组织院校奖。

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国际美术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承办,河南省工艺美术职业教育集团、河南安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大河美术报、河南文化网等单位协办。本届大赛按照“政府主导、行业指导、校企合作、社会协同”的原则,以“人文中原 交融创新”为主题,旨在为大学生、校企合作企业、设计机构提供具有地方品牌且富有影响力的创新设计大赛平台,推动我省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和繁荣。

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为校级应用型示范专业,近年来,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深化“两业三品 实题实做”培养模式改革,重视通过引导学生参加专业展赛,以赛代练,以赛促学,在学生设计实践能力培养,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积极推进学生作业向作品的转化。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