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音乐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荣获首批全省高校样板党支部

作者:彭分田 | 来源:音乐学院 | 时间:2021-02-2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全省高校首批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音乐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全省各高校基层党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首批全省高校样板党支部。

在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音乐学院围绕学科发展优势,持续推进党建思政工作品牌化发展、高质量提升。以红色文化创新育人模式,以育人模式构建育人体系,以育人体系提升育人质量,以育人质量促进学院发展。通过近三年的实践,经过“点上出彩凝练特色”、“线上开花打造品牌”、“面上结果构建体系”三个阶段,初步形成党建思政、教学科研深度融合的多维一体红色文化育人体系。将红色文化贯穿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全过程,学科建设、课堂内外、线上线下、理论研究、应用实践等多措并举,从基层党建创新、思政育人模式、课程体系构建、实践平台打造、网络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多领域探索和拓展,目前已经从基础性建构向更高层次的理论学术研究及作品创作进行转变,不断拓展党建思政工作发展空间,构建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的新时代高校党建思政工作新模式。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