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被授予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

作者:李兆强 | 来源:统战部 | 时间:2021-02-28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统战工作考核的意见》和《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照《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考核指标体系》等有关标准和要求,近日,我校被授予“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

成绩的取得,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我校统战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是学校党委不断加强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推动新形势下学校统战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的结果。提升了我校统战工作在全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我校今后统战工作开展将会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