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级文明校园标兵考评组到我校开展年度复查考评工作

作者:刘佳妍 吕森华 马欣悦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3-09

3月9日,以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翟俊连为组长的省级文明校园考评组一行四人在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高斌的带领下到我校开展年度复查考评工作。汇报会在梁园校区三商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朱伟、郭文佳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陈向炜主持。

会议开始,考评组组长翟俊连书记讲话,他表示此次检查是对去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复查和核实,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工作,学习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加以鼓励和发扬。

党委书记司林胜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2020年以来我校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培育校园文化、加强校园综合治理、重视阵地建设管理等方面,切实将文明校园创建“六好”指标体系落到实处。

会议结束后,考评组分组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多项测评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材料查阅。

反馈会上,司林胜表示文明永无止境,创建永不止步。学校将以此次年度复查考核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文明校园“六好”标准,打造文明校园创建品牌,为我省和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