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陈旭 | 来源:学生处 | 时间:2021-04-17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引导全体大学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根据上级各单位工作部署,4月15日,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我校从工作实际出发,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作为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提前安排、精心部署。各学院组织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直播”和专题宣传片,召开主题教育班会,多渠道多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制作有关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海报、专题文章、信息推送、公益视频,在校园宣传栏、LED显示屏等校园环境和微信公众号、校园官网、学生班级群等网络环境循环展播,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发布“全民国家安全倡议书”,倡导全体大学生以身作则,严格自律,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讲文明、守法纪的好公民。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励青年学子继续努力做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安全教育的积极传播者。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