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荣获首批河南省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重点培训基地

作者:李杰 | 来源:法学院 | 时间:2021-05-01

4月30日,首批河南省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配套教育培训实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郑州市举行,我校荣获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重点培训基地称号。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李丽、社会联络部部长李山英等出席会议。

近几年,我校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发展迅速,先后被评为河南省一流专业和硕士点培育单位。青少年社会工作是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特色之一,在课程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青少年社会工作》课程被评为校级教学范式改革课程。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多次深入学校和社区开展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如青少年情绪管理工作坊、儿童防性侵公益讲座等等,并建立了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基地,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我校入选首批河南省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重点培训基地,是团省委对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同时为我校开展青少年社会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人才培训提供了更高平台,将非常有利于推进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