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第十六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新闻中心 | 来源:校工会 | 时间:2021-05-13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响应国家号召,强身健体,我校于4月19日举办了第十六届教职工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0个分会的男子排球队和16个分会的女子排球队参加。比赛分组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参赛教职工432人次,比赛历经88场次的激烈角逐,于5月11日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及工会、体育学院等职能部门领导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生物与食品学院分会、信息技术学院分会、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会、外语学院分会、党群分会、人文学院分会、行二分会、后勤分会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前八名;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会、音乐学院分会、化学化工学院分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人文学院分会、外语学院分会、信息技术学院分会分别荣获女队团体前八名。

我校的教职工排球比赛,是一项参与度广,普及性高的传统体育赛事,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优秀的排球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