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领会市委书记李国胜在我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9-24

9月24日上午,我校在归德楼320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领会市委书记李国胜在我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司林胜主持会议,校领导陈向炜、朱伟、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张箭出席会议。

校长陈向炜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国胜在我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我校改革发展寄以厚望,给予大力支持。在调研座谈会上,李国胜讲话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对我校发展提供了更为精准的政策、资金、资源支持,提出了更为完整、更为务实的校市合作规划。我们要切实把握机遇、明确目标、制定计划,以项目谋突破,以项目谋发展,坚持市校融合、共同发展,全面融入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领导就学习领会李国胜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李国胜的讲话,站位高、思考深、把脉准、落点实,为推进校市融合明确了目标,指明了路径,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以这次调研会精神为指导,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进一步加快具有教师教育优势特色的国内知名、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

司林胜作总结发言,指出要组织校内各单位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李国胜同志在我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校市共建共享共赢,全面融入商丘经济社会发展,唱响校地互动发展奋进曲。成立校市合作领导小组,加强工作对接,加快深度发展,将专项资金用到刀刃,用到关键,用到能够真正服务商丘社会经济发展的项目上。以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商丘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发展定位和战略举措,坚持校市融合共生,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项目为王、效果导向,明确责任,抓好落实。着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确保商丘在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大局中“奋勇争先”、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事业中“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编辑:贾莉美 签审:常忠伟)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