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新生审查复查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教务处 | 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复查工作会议在梁园校区召开,纪委书记李永春和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会议,纪检监察机关、教务处、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处、校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文佳主持。

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姜慧霖传达了《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教务处处长韩桂玲传达了《2021年新生录取资格复查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就复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郭文佳对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复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要务实责任,建立机制;三要认真负责,担当尽责;四要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做到规范审查复查;五要精密组织,认真落实,坚决将通过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方式骗取高考加分资格、录取资格或冒名顶替入学和未经省级招生部门办理录取手续的新生以及违规录取的学生阻拦在校门之外,坚决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他要求新生审查复查工作督导组在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过程中要努力克服困难,全程参与,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复查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李永春要求相关责任主体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及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做好审查、复查工作。要求督导组要牢记责任,勇于担当,切实做到指导到位、督查到位、监督到位。并对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以心怀“国之大者”的情怀,深刻认识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复查的重要性;二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充分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三要以严格的工作标准,切实做到全面认真复查,全面严格审查;四要严守纪律要求,充分做到廉洁自律;五要以严肃的问责机制,坚决惩处有关违规违纪行为,以此促进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复查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审核:韩桂玲 编审:贾莉美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