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发展改革委领导莅临我校工科综合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时间:2021-11-30

11月29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郭玮、总规划师夏志胜、社会处处长陈静、副处长张传敏、马晓婷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工科综合实训中心,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商丘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长领、市发改委主任刘金昌,我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辛作义、程功鹏,施工方负责人及监理人员陪同调研。

郭玮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

调研座谈中,副校长程功鹏就工科中心项目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和学校为推进项目施工进度采取的措施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郭玮详细询问了项目基本情况、工程延期原因等,要求施工方树立诚信观念,科学组织施工,增加施工人员,加快施工进度,希望学校和监理方加大协调服务和监管力度,市发改委加强督促,确保项目按期竣工。

党委书记司林胜代表学校对省发展改革委多年来对商丘师范学院建设的关心支持和郭玮一行亲临我校工科实训中心具体指导推进项目建设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要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倒排工期,加强组织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加快施工进度。

 

(供稿单位: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审核:陈文章 编审:贾莉美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