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教育厅厅长宋争辉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时间:2021-12-11

 12月10日,河南省教育厅厅长宋争辉、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刚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陪同调研。

宋争辉、李国胜一行参观了我校“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展板廊,司林胜从“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专业集群、高端服务平台、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教师评价发展中心,宋争辉与正在进行教学培训专题的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校着力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所作的努力与探索,尤其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设立的校长教学质量奖、教学奉献奖、青年教师教学奖等方面的激励机制。围绕应用型大学建设,大家参观了我校鲲鹏产业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中科遥感实训中心无人机实验室、商科综合仿真实训中心。围绕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开展情况,大家参观了我校智慧教室、多功能实习实训室、应天国学堂、少儿编程中心,详细了解了我校基于“以学习者为中心”教育理念,在办学条件和教学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

宋争辉充分肯定了我校“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理念、服务教师专业成长采取的方法措施、校市融合共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核心和主体地位,把人才培养作为立校之本。突出教师教学专业发展,进一步完善教师专业化成长平台,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要面向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进一步强化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学校作为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主阵地,要积极推进产教融合,着力打造“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主力军、主战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市领导王全周、王金启、岳爱云和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我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2D2871

(供稿单位:宣传部 审核:于庆江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