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寒假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作者:来源: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01-06

为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有效推进工程建设,1月5日,校领导陈向炜、吴金山、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张箭到梁园、睢阳两校区检查寒假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和相关工程进展情况等方面工作,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陈向炜一行先后到梁园校区校园超市、快递站等生活区,实地了解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两校区大门口,陈向炜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措施。针对当前疫情形势,陈向炜要求,进一步强化管控程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好校园管控关,确保管住“门”、管住“事”、管住“片”,要求加强临时人员管理,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等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同时各单位务必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做好隐患整改工作。

在睢阳校区施工现场和工科综合实训中心建筑工地,陈向炜一行实地督导检查工程建设及施工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施工方和监理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项目的组织管理、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等方面的情况。陈向炜对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等提出明确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不误。

(供稿单位:党政办 审核:付先召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