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作者:来源:时间:2022-03-24

3月23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朱伟、吴金山、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程功鹏、张箭出席会议,其他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党群行政教辅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吴金山通报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开展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做到以“六个一”为抓手,做优一套培训,办好一份简报,抓实一项督导,解决一批问题,完善一批制度,细致推进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纪委书记李永春通报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情况,要求我校以案促改工作必须做到政治站位“高”,工作要求“严”,工作成效“实”。

党委书记司林胜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重点,把握关键,统筹推进,攻坚克难,把能力作风建设以案促改工作做实做好,教育好、引导好广大党员干部,为学校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校长陈向炜强调2022年是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及时传达会议内容,明确任务目标,按照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聚焦学校的年度工作任务,科学谋划,进一步把会议要求融入到各项工作中。

(供稿单位:党政办 宣传部 审核:付先召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