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人文学院检查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来源:时间:2022-08-01

为高质量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8月1日上午,校长陈向炜、副校长郭文佳带领教务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人文学院检查指导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人文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和认证工作组部分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院长高建立代表人文学院从三个方面汇报了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一是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的整体准备情况,二是做好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的具体做法,包括全员动员、制定方案、成立工作组和资料组、撰写自评报告、整理支撑材料、专家进校准备、案头材料准备以及其他方面的工作,三是专家进校需要注意的问题等等。副院长李卫军进行了补充汇报。郭文佳、教务处处长韩桂玲、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孟现志、王峥等就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试卷论文、实习材料、用人单位评价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认识看法与指导性意见。

陈向炜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在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为专业认证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就今后冲刺阶段的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参与认证准备工作,继续发扬亲力亲为、以身作则精神和率先垂范、示范引领作用,把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抓细抓好抓实。二是专业认证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尽管已经做了大量工作,但后期的细化工作还有待进一步做实做好,力求精益求精。三是进一步提高认证准备工作的高标准,追求高质量,进一步对标核查,及时查缺补漏,确保万无一失,以准备工作的高质量达到专家认可的高标准和满意度。

汇报会结束后,陈向炜、郭文佳和教务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到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室实地检查了专业认证工作资料准备情况,并现场进行指导,要求学院全力以赴,把资料准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专家进校考评工作的圆满完成。

(供稿单位:人文学院 审核:高建立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