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人文学院检查指导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来源:时间:2022-08-15

为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对汉语言文学专业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8月11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到人文学院检查指导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和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组的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人文学院院长高建立首先就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自评报告的修订、支撑材料的准备(装袋、上架等)以及为迎接专家进校所进行的一系列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李卫军和冯志伟分别做了补充汇报和情况说明。

吴金山听取汇报后,对人文学院的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专家进校前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专业认证工作提高到学校长远发展的高度;二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党政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扑下身子做工作,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三是全院动员,广泛参与,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认证准备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把认证工作做实做好。

座谈会后,吴金山仔细查看了汉语言文学专业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并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单位:人文学院 审核:高建立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