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召开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研究近期工作

作者:来源:时间:2023-02-02

2月1日,校领导召开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研究学校近期工作。党委书记张志坚、校长陈向炜、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出席会议,党政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张志坚主持会议。

张志坚就委管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省管本科高校领导班子2022年度综合考核,校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省疫防办教育专班2023年春季开学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准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学理论、比工作、谈思路、开新局”研讨会,2023年度春季学期工作准备,教学工作会议等进行了梳理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学校近期工作,要总结分析好2022年度工作,科学谋划好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陈向炜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特色亮点和问题不足,积极谋划2023年工作目标思路和具体举措,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抓住当前科研项目申报的黄金期,客观分析研讨,精心谋划,做好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精心筹备,切实做好教学工作会议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吴金山强调,相关单位要按照张志坚、陈向炜讲话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供稿单位:党政办、宣传部 审核:沈振华 编审:贾莉美 审签: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