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十五届“国际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大赛”中获奖

作者:来源:时间:2023-02-23

近日,第十五届国际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大赛(原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比赛,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孙春志和马艳彬担任专业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369所高校的1510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宋云翔、尉成伟、杨光组成的“碱基互补配对”队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魏广康、卢朝霞和国际教育学院王静文组成的“阿司匹林”队分别获得大赛二等奖,该项目属国家级奖项。

国际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大赛(原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的赛事,本届大赛由中国仿真学会、西北工业大学、青岛蓝谷管理局和太仓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赛自2019年起已连续三年入选高教学会学科竞赛排行榜机器人竞赛指数。已经逐步成为世界各国展示机器人研发、制作和应用成果的重要舞台,搭建起相互学习、交流友谊的桥梁。

(供稿单位: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审核:赵纲领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