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宏志助航”专场双选会暨国际教育学院“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

作者:李振彪 |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时间:2023-05-31

5月29日,我校在梁园校区举办2023年“宏志助航”专场双选会暨国际教育学院“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副校长张箭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张箭与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需求计划、薪酬待遇、实习实训等情况,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鼓励参会学生以积极的心态把握就业机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职场挑战。本次招聘会共有5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4370个就业岗位,13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参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学校将紧抓就业工作关键期,持续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和夏季校园招聘活动,精准拓展岗位,做细就业引导,做实就业帮扶,为地方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毕业生搭建广阔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单位: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审核:李秀琴 编审:侯倓影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