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贾莉美 卜祥壮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9-26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6日,商丘师范学院举行2023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张志坚、陈向炜、吴金山、何瑞强、郭文佳、程功鹏、张箭出席,校直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2023级辅导员老师、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宣读表彰决定。副校长郭文佳主持大会。

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2023级全体新生进行军训汇报,汇演方队动作协调一致,步伐坚定有力,口号铿锵响亮,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现了新一代商师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向全校师生递交了一份优异答卷。

党委书记张志坚教授为军训优秀教官代表颁奖。全体校领导分别对军训优秀学院、军训优秀辅导员和进行颁奖。

校长陈向炜作题为《追求卓越 无悔青春》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来自全国24个省市的7416名2023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在这个最美的年华里成就最好的自己,他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自立自强,涵养担当精神。自我勉励、奋发图强,努力成为勇立潮头的卓越创新者,造就勇于担当的方法与能力;二要永不言弃,砥砺坚韧品格。在攻坚刻苦中齐头并进,正确对待一时得失,保持蓬勃的生命气息、丰盈的生命状态和坚韧的生命品格;三要躬身实践,厚植家国情怀。在实干笃行中不负重托,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回应社会需求,学好每一门课程,做好每一件小事,走好每一步人生之路。希望同学们通过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持之以恒的努力,成为商丘师范学院星空中更璀璨的星辰,成为堪当时代大任的栋梁之才,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强国建设添砖加瓦,书写无愧于时代的人生新篇章!

教师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张付力教授,学生代表、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21级程宣霖,新生代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物理学专业刘宸好分别发言。

2023级全体新生庄严宣誓,铮铮誓言不断激励着青年学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开学典礼在嘹亮激昂的《商丘师范学院校歌》的歌声中圆满完成。

商丘师范学院举行2023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张志坚为军训优秀教官颁奖

校长陈向炜作题为《追求卓越 无悔青春》的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郭文佳主持典礼

教师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张付力教授发言

学生代表、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21级程宣霖发言

新生代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物理学专业刘宸好发言

全体校领导对2023级新生军训优秀学院颁奖

全体校领导对2023级新生军训优秀辅导员颁奖

全体校领导对2022级新生军训优秀辅导员颁奖

全体校领导对2021级新生军训优秀辅导员颁奖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冉祥华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