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施工工地进行“双节”安全检查

作者:徐雪峰 | 来源:基建处 | 时间:2023-09-27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了确保节日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9月27日上午,副校长程功鹏、张箭到艺术实践教学中心工地,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学校保卫处、基建处、监理、施工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校领导听取了施工安全防范措施、假期施工安排等工作汇报后,走访了施工工作区、材料堆放区和工人生活区,检查了工地的安全设施和防护措施,核验了安全帽、安全绳、灭火器等安全用具。

张箭对艺术实践教学中心工地的安全管理工作表示满意。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相关安全教育和培训。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关心、照顾好每一位工人的身心健康和工作、生活环境,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和严格规范的安全操作,确保施工安全和人身安全。

程功鹏强调,中秋、国庆“双节”临近,项目组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双节”期间校园工程安全有序、祥和稳定。

(供稿单位:基建处 审核:徐雪峰 编审:侯倓影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