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调研艺术实践教学中心建设

作者:王树魁 | 来源:基建处 | 时间:2023-11-06

11月6日,校长陈向炜、副校长辛作义、程功鹏等一行莅临艺术实践教学中心项目工地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基建处和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向炜一行听取了艺术中心近期建设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安排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艺术楼展厅、实训室、走廊吊顶等功能空间的装修效果和音乐厅玻璃幕墙、装修工程等形象进度,并对近期施工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询问分析,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陈向炜对艺术实践教学中心的工程进度和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各参建单位表示慰问。他指出,艺术实践教学中心项目进入全面装修阶段,各参建单位要强化工作协作,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建设按时高质量完成。

(供稿单位:基建处 审核:徐雪峰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