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陈志强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梁果 | 来源:科研处 | 时间:2023-11-17

11月16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陈志强、科技合作处处长武晋伟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张志坚、校长陈向炜、副校长辛作义、副校长程功鹏、商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爱芝陪同调研。

陈志强一行先后到河南省微腔与光电智能传感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化学生物传感与重大疾病早期诊断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新能源电池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商丘乡村建设学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陈志强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重点了解科技创新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学校党政办、科研处、相关学院以及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科研处 审核:刘澜涛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