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俞海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王凤娟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11-22

11月21日,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俞海洛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张志坚,校长陈向炜出席调研座谈会。

张志坚代表学校对俞海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以及学校在教育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引育、产教融合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陈向炜表示,商丘师范学院将紧扣国家和区域发展需求,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探索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的良性互动模式,加快高素质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俞海洛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将全力支持商丘师范学院办学实践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俞海洛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美术学院漆画工作室。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审核:贾丽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