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张志坚到柘城县调研帮扶工作

作者:罗永刚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时间:2023-11-30

11月28日,校党委书记张志坚到柘城县调研校地结对帮扶和定点帮扶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柘城县辣椒脱贫攻坚交流基地,张志坚听取了我校干制辣椒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冬梅关于柘城县辣椒育种、病虫害防治等成果汇报,对我校派驻柘城县朝天椒育种博士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

在慈圣镇万犇牧业、莲旺牧业等肉牛养殖场,张志坚听取慈圣镇党委负责同志关于慈圣镇实施“1690”工程、推进养牛大镇建设等产业发展汇报,实地参观了解养殖场建设运转情况。

在慈圣镇肖庄村,张志坚听取驻村第一书记石贤光关于2023年肖庄村产业发展和“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入村实地查看肖庄村乡村振兴大讲堂活动和村史馆建设等情况。他表示,一年来定点帮扶工作成效显著,肖庄村村容村貌变化很大。就如何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张志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驻村干部要加强学习,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理清发展思路,统筹谋划、精准施策,把羊肚菌种植和肉牛养殖产业做大做强,不断增强村集体经济实力;三是学校要做好后盾,继续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等资源优势,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四是要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激发党建活力,压紧压实责任,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311291003241

微信图片_202311291003242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审核:沈振华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