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亚菊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12-07

12月1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113会议室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陈向炜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张志坚强调,校内各单位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找准查实安全稳定工作的短板不足,切实深刻剖析反思;三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精准施策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四要认真履职尽责,锤炼扎实作风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安全稳定是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检查,抓实抓细、扛牢压实,保持头脑清醒,在提前预防上下功夫,以强有力的措施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校长陈向炜指出,校内各单位安全稳定责任仍需再扛牢,安全措施仍需再强化。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扛牢安全稳定政治责任,抓好本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上,辛作义、程功鹏、张箭、王晓征、翟滨等在校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通报,校纪委书记何瑞强传达典型案例并安排以案促改,对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和改进意见。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审核:贾丽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