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总结座谈会

作者:李斌 | 来源:纪委 | 时间:2024-01-18

1月17日,我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总结座谈会,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瑞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瑞强充分肯定了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一是圆满完成了任务,巡察工作政治定位准、问题导向明、报告质量高、综合效果好。二是很好展示了形象,巡察干部队伍讲政治顾大局、重学习勤钻研、能担当敢斗争、讲原则严律己、讲团结肯奉献,经受了锻炼和考验。三是全面总结了工作,在定目标、抓培训、优流程、提效率、浓氛围、同答题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四是有效启发了思路,在以后的巡察工作中,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精准实施培训、加强组办沟通、强化巡中指导、注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

与会人员围绕本轮巡察工作中的经验做法、问题不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校内巡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巡察办将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完善巡察工作相关制度。

各巡察组成员、校纪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b8818f74e93bd2e0c1916c5fb17bade

(供稿单位:纪委 审核:路利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