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慰问艺术中心工地建设者

作者:王凯 | 来源:基建处 | 时间:2024-01-19

1月18日下午,校长陈向炜、副校长程功鹏、张箭到艺术实践教学中心工地现场,慰问寒假期间仍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并视察了工程建设情况。

陈向炜一行深入工地,实地查看了艺术楼、音乐厅、展厅等功能空间的装修情况和成品效果,详细察看了音乐厅内部精装修、外部玻璃幕墙、排练室吸音板安装等工程进展,并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度计划和寒假工期安排。

陈向炜对项目组超前谋划、高效推进落实的工作方式以及当前取得的高质量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寒假期间仍坚守在工程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在艺术中心项目收官阶段,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精益求精,严把质量,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

陈向炜提醒大家施工中要注意防寒保暖,确保人员和工程安全,并预祝大家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党政办公室、基建处和监理方、施工方负责人陪同。

(供稿单位:基建处 审核:徐雪峰 编审:侯倓影 审签: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