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艺术中心建设工地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树魁 | 来源:基建处 | 时间:2024-03-08

3月8日,校党委书记张志坚、副校长程功鹏到艺术实践教学中心建设工地对工程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

在施工现场,张志坚详细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和进度计划安排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主体结构、机电安装以及装修装饰等各个施工环节和成品效果,深入了解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

张志坚对工程建设取得的阶段性高质量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项目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将在艺术中心隆重举办“大美学工”活动,是一次展示学校形象和各参建单位实力水平的重要契机。他强调,一要周密安排,加快施工进度;二要切实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做好施工保障。他强调,安全是工程建设的头等大事,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完善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施工人员安全的同时,确保工程按期交付使用。

张志坚指出,艺术中心建设工程即将竣工,各使用学院要尽早开展搬迁谋划,相关职能部门做好配合,做到工程竣工后尽快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基建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和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单位:基建处 审核:王凯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