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盛誉教授报告会

作者:来源:时间:2020-12-14

讲座时间:2021年1月2日下午15:30—17:30

讲座地点:梁园校区三商楼经济管理学院三楼研究中心会议室

讲座题目:城镇化对农村劳动力就业的影响

报告人:盛誉教授

报告人简介

盛誉,现任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教授,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他曾经就职于澳大利亚政府高级经济学家,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亚太政府研究院研究员,香港理工大学和南开大学客座教授。

自2006年取得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经济学博士以来,他一直就职于澳大利亚国家农业和资源经济科学研究局,历任研究员,主任经济学家和高级经济学家。目前,他还兼任亚洲开发银行(Asian Development Bank)区域贸易工作组顾问,东亚经济研究所(Economic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sia and ASEAN)能源区域合作项目顾问和经合组织农业和贸易部(OECD Trade and Agricultural Directorate)农业生产力微观分析专家组成员。此外,他从2013年起还作为20国峰会农业首席科学家(G20 MACS)生产力测度委员会的澳大利亚首席代表。

在学术上,他曾多次访问世界银行(World Bank),发达国家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国际食品和粮食研究所(IFPRI)和联合国环境气候变化论坛(UNFCCC)。他的论文曾发表在加拿大经济期刊(Canadian Journal of Economics),国际货币与金融期刊(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oney and Finance), 亚洲经济期刊(Journal of Asian Economics)和 世界发展(World Development),国际经济学评论(Review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中国经济评论(China Economic Review)等十余个国际重要经济学学术期刊上并参加了大量的国际会议并担任《中国商业和经济》杂志(Journal of Chinese Business and Economics)编辑委员会委员。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