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冉祥华 | 来源:传媒学院 | 时间:2021-02-28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为积极谋划新学年工作,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热情、鼓舞士气。2月27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传媒学院领导沈振华、冉祥华、孟学超、刘培培,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沈振华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学院工作大局,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做好开学之初的各项工作。副院长刘培培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有关教学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孟学超安排了学生返校值班工作,还就开学之初加强学生工作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

学院院长冉祥华简要总结了2020年学院工作,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就传媒学院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做好“十三五”总结,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3.坚定发展自信,认真总结“4624”人才培养模式和(1+1)N模式,强化专业特色和亮点,打造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高地。4.全面落实“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理论,深化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加强课程建设。5.做好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6.加强科研团队和平台基地建设。7.加强师德师风建设。8.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9.深化奖励绩效改革,激发教师专业发展动力,做好成长规划。

沈振华会议总结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力争思想水平有提升;二是凝神聚力,力争团结氛围更浓厚;三是真抓实干,力争工作实效更显现;四是务求实效,力争事业发展上台阶。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