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孙海芳 | 来源:人文学院 | 时间:2021-03-04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3日上午,人文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海芳、院长李可亭、副书记陈晓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孙海芳强调,辅导员作为学院工作的基本支撑点,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思想引领;明确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强化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安全。

李可亭围绕辅导员的日常工作与个人能力提升方面提出三点要求:管理与引领相结合;学会创新;爱岗敬业。

陈晓明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帮助学生尽快适应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树立科学疫情防控。二是加强对学生安全稳定的排查和监督。警惕各种电信诈骗,重视宿舍安全管理和网络舆情安全,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保障学生的良好学习环境。三是持续抓好学风班风建设。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怀和集体荣誉感。四是重视毕业生的思想引领和就业创业引导。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向,确保疫情下的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五是要求辅导员持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抓好落实,在工作中注重归纳总结,实现自我提升。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