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龚志宏教授为睢阳区法院等多家单位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蒋玉涛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时间:2021-04-09

4月9日,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宏教授作题为《百年风雨铸辉煌 继往开来谱华章》的党史专题讲座。该院党组成员,部分庭长、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睢阳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明立主持报告会。

龚志宏在讲座中从“开天辟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惊天动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百年历史。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在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鲜明特征。

此前,龚志宏还先后为商丘市公安局、商丘市警官培训学校、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商丘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中学教师继续教育线下集中培训班等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