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五一”假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

作者:沈振华 | 来源:校纪委、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5-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回潮和节日腐败,加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5月3日,校纪委会同党政办开展了“五一”假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

党政办主任沈振华带领检查组一行5人,深入学校餐厅、学生宿舍、门卫、总值班室、校车队等地,对学校“五一”假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宿舍安全、学校值班、公车封存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与餐厅工作人员、假期值班人员、校车队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百灵鸟餐厅,检查组听取了餐厅负责同志关于节日期间师生就餐情况介绍,查看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在学生宿舍,检查组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学生留校情况,宿舍安全工作排查情况,督促值班人员要将宿舍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学生留校安全。在学校门卫,检查组实地测试了节日期间校门防控和学生进出校管理情况,坚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在学校车队,检查组对照“公务用车应当集中停放在办公场所、统一管理”的工作要求,对公务用车登记和封存情况进行了“一对一”检查,推动主责部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保障师生切身利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高度,积极做好“五一”期间各项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安宁祥和的节日氛围。

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赵世锋、党政办副主任张曦及校纪委、党政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监督检查。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