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测绘与规划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李琳 |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 时间:2021-05-10

5月7日,测绘与规划学院于梁园校区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琳、团总支书记路璐、各团支书及新发展团员参加了仪式。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谭新月宣读了新发展团员名单。老团员代表李刘爽、新团员代表李蝶依次发言。随后,优秀团员代表在团旗下为新团员配带团徽,并带领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李琳对新入团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每位团员要明确自己的定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当团员职责履行团员义务;二是希望团员们加强对团知识的学习,提升思想觉悟,从各方面培养自己,成为合格的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入团仪式使新团员深刻感受到加入团组织的光荣,增强了对团组织的归属感,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努力奋斗。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