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新闻中心 | 来源:各学院 | 时间:2021-05-1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我校进一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5月11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红色革命教育影片《半条被子》观影暨“看电影 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莹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全院广大师生通过此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务实重干。

5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十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上,学院院长梁洪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日出版的第9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5月7日,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上,副院长王国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发表于《求是》杂志2021年第9期)等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李秀琴主任结合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5月7日,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分享交流会。与会人员集体观看《理想照耀中国》,从电影中重温峥嵘岁月。观影结束后,法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等院系代表逐一为大家分享党史小故事,讲述英雄人物的事迹。

4月28日,教师教育学院青少儿编程教育协会开展了以品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题的红色读书会活动。协会成员从文学作品赏析的视角,带领大家进行共同学习和赏析作品。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