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法学院开展“感恩资助 恪守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庆 | 来源:法学院 | 时间:2021-06-22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要求,进一步深化资助育人功能。6月21日,法学院在梁园校区行方楼开展了“感恩资助 恪守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受助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辅导员康昕老师对国家大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向参会学生发放了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彩页。她结合大学生诚信教育,对“校园贷”等网络热点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言明失信危害,讲好诚信故事,引导受助学生严于律己、恪守诚信,树立“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奋发自强勇担当”的精神风貌,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能力,心怀感恩,励志报国。

宣讲活动结束后,受助学生在“感恩资助 恪守诚信”的展板上郑重签名,承诺从我做起、诚信做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