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智圆论坛:《混合式教学范式助力思政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于婧 | 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 时间:2021-09-29

为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助力思政课程教师教学水平提升,9月29日,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校级教学督导团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金凤教授以《混合式教学范式助力思政课程建设》为题作2021年智圆论坛第二讲专题报告,并同步线上直播。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现场培训,其它老师线上观看。报告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曹松梅主持。

李金凤教授结合多年的教学督导经验,探索出了提升课堂教学魅力的有效方法,并以“我的一节思政课”为例,展示了混合式教学的课程总体设计,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的“双主体”教学理念和教学改革要求。

智识圆通,百家争鸣。本次智圆论坛培训主题明确、案例生动、互动高效、实操性强,既能发挥教师引导、启发学生学习过程的主体作用,又能促进学生自主学习与协作学习的主动性,达到最佳的教学和学习效果。

(审核:曹松梅)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