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部署会

作者:来源:发展规划处 | 时间:2021-10-11

10日9日上午,我校在归德楼4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部署会。副校长程功鹏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数据采集人员、发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岁有生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布置和培训会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高等教育事业统计专项调研情况的通报》的精神和要求,对我校2021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工作做了安排。发展规划处信息统计科科长冷春蔚对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中的相关指标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程功鹏对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依法依规统计意识。二是要认真学习教育统计相关文件,准确把握指标内涵。三是要通力合作,认真细致核准各项指标。四是要严格审核,把好握时间节点,高质量按时完成统计任务。

(审核:岁有生)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