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汉字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来源:时间:2022-07-10

受疫情因素影响,2021年河南省汉字大赛延期至今年举办,采取线上直播答题的方式进行,来自全省74所高校的296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4名同学参加本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为充分展示我校学子进取、向上的时代风采和博学、自信的文化气质,我校语委办认真组建团队、开展赛前培训、精心布置场景并调试设备。5月19日,经过小组赛和晋级赛长达13个小时的答题展示和激烈角逐,我校单栓柱、黄威岩、张扬三位同学最终斩获河南省2021年汉字大赛大学生组一等奖并进入12强,陈臻同学荣获二等奖;张雪峰、张雪娇两位老师荣获最佳辅导老师奖;我校荣获最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汉字大赛是我省著名文化教育品牌,旨在大力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增强全省人民,特别是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自信、爱国情操,助推中原更加出彩。

(供稿单位:教务处 审核:韩桂玲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