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2年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来源:时间:2022-08-09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评选结果,我校展宗瑞、宋宏宇、薛佩函、王之涵同学朗诵作品《西去列车的窗口》和陈刘羽、黄安、张柯柯、宋珂、高佳依同学朗诵作品《绿水青山的诉说》同时获大学生组一等奖,孙启良老师的《我的心》获教师组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获奖数量和层次均居全省前列。

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是教育部、国家语委经典诵读工程品牌活动之一。自接到活动通知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校语委办克服疫情困难,创新工作思路,改变工作方法,精心组织,用心备赛,确保活动有实效、获佳绩。校语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激发了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比赛获奖,是我校始终坚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文化育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丰硕成果。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为师生参加各类竞赛创造条件,为实现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努力奋斗。

(供稿单位:教务处 审核:韩桂玲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