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到正大食品(开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周庆峰 | 来源:生物与食品学院 | 时间:2023-05-27

5月26日,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一行40余人,到正大食品(开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正大集团热情接待了来访老师及学生。

在参观生产线过程中,正大食品安全总监郭春莲为大家进行食品检测流程的详细介绍,解全忠总经理介绍了正大食品屠宰分割及熟食加工车间全流程,讲解了产品种类、生产过程、加工方式和公司合作商情况。

座谈会上,正大食品解全忠总经理代表公司对商丘师范学院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正大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到正大食品兰考项目全产业链模式及业务分布进行详细讲解。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教师科研、学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未来在教学实习、产品研发和产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同企业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

(供稿单位:生物与食品学院 审核:朱震杰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